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高穎的博客開始運作了,先自我介紹吶♥

大家好! 我是一個愛追夢的女人♥ 也是時尚story telling飾物品牌MIPENNA的創辦人兼設計師Wing Law!愛分享,飾物,時裝(下刪很多愛的東西)是一個充滿幻想的人!


這個是我幫一家婚攝公司拍的照,用了我自己品牌的飾物,我的設計多了夢幻,誇張,童話,很想喜歡我品牌的人也會感到開心,充滿正能量。

一直以來也很喜歡寫BLOG,分享自己喜歡的時尚美容東西。一直也有在Beauty Exchange擔任一個嘉賓Blogger,所以也很想自己可以試試開一個自己的Fashion Beauty Blog,把自己每天的配襯或小小的美容護膚心得分享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希望這個博客可以聚集到一些愛時尚愛美的人。

另外,我的設計品牌也有自己的Blogspot,大家也可以去關注一下,有不同的客人配襯我們家的飾物 http://mipenna.blogspot.hk/

高穎是我最新的暱稱,我也很愛它,因為身邊的朋友一直也叫我高Wing,叫叫下我自己很喜歡這名字;很有我的特色及很好記,所以英文名字就是gowing喇!

當然我是創辦MIPENNA的設計師,所以有時候也會介紹一下我們設計的配襯方法及把最新的設計放上來,多多分享,多多指教!感恩♥



最近很愛的新設計!vINtAGE感覺的老虎頭頂鏈!


我其實是一個動物狂,所以特別愛有動物的東西~這個是在美芝買的古著斑馬恤衫(恤衫from美芝$50,項鍊from MIPENNA $680, 腰帶from深圳 $89,黑色裙子from Cotton On $75, vintage手袋from 外國拍賣網 $2xx, 橙粉紅色sockfrom淘寶 rmb$8, lace-up sneaker from TITIKAKA $9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