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試用韓國最新Facial : Skin Cool

前幾天應Elite Beauty邀請試做他們美容院最新運到的韓國Facial機,Skin Cool故名思意即是用冷凍原理來做的。主要深入皮膚最底層激活細胞,令我們皮膚變回緊緻,也可幫皮膚去紅印,補水,收細毛孔及有無針瘦臉的效果。

經過顧問細心講解後,正式開始;這Faical不會有修眉針清,因為它採用正負生物原理,會有電流的~不過你不會好強烈feel到;敷完一層厚厚的凍膜後正式用機推,會先做一邊臉看效果的。剛開始推有點不習慣,因為机頭是穩定處於0度,不過幾秒後就習慣,很舒服的。推的過程就是不斷在皮膚上做打開->吸收精華到底層->收返埋,重覆這動作,為時10分鐘左右。
半邊臉做完超明顯!腮骨位修了上去,而蘋果肌更突出飽滿,美容師說好像Botox的效果,(見步驟2:左右邊臉圖有明顯分別)。效果十分明顯~
之後當然要做另一邊臉,也是10分鐘。
最後敷上紙膜等收成吧!



用後感:十分喜歡!因為效果太明顯了。本身我的臉型是比較長的,也看到分別。我最喜歡也令我最喜愛的蘋果肌更飽滿,在笑的時候更突出而我最近我發覺鼻旁臉頰的皮膚開始擴大的問題亦明顯改善了!現在變回細毛孔小姐,開心開心

 
整個facial用上半支的精華素,就是這支紫色抗糖化的精華素,質地也不錯。


當晚去朋友的婚禮,上妝很貼,很有立體感,大愛。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推介這個最新的Facial啦!

Elite Beauty
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1期813B舖
Tel:3971 0989

2 則留言:

  1. 回覆
    1. Hihi~ Slut~這個是$15400,10次送5次呀~
      你可以打去問問~
      Elite Beauty
      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1期813B舖
      Tel:3971 0989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