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第一次嘗試貼下睫毛♬


雖然我會寫美容Blog,不過其實我對於化妝不是太叻;所以我也不排除學化妝是我下年的目標,哈哈!學會化自己變出不同的型格也是個學問,所以我一直也很佩服網上瘋傳的一些姐姐,可以把自己變成不同型格的美女

好!今天小試牛刀,也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個下睫毛,我覺得挺好用的!
在Colurmix買,好像是$59一Pack,有兩對。
我沒有全個睫毛都用,就把它剪一半左右,貼在眼尾1/3的部分;與上眼線的貓眼長眼線連在一起,把整個眼睛放大了也可以增加可愛感!成為我最近大愛的妝。


眼線用日本防水的水性筆,我給我這個眼妝給我的專業化妝師朋友看,她們說下眼線可以用眼影粉看起來就會自然一點。所以大家可以用眼影粉,就不會像我那麼「實」╮(╯▽╰)╭


睫毛封面的日本模特是用全個睫毛的,看起來更加華麗


這是我的眼用了的睫毛,上睫毛是一個超級超級自然的睫毛,戴了好像沒有戴假睫一樣,不過我都蠻愛這個自然的(因為太華麗的不懂化),下次我會再試下一些複雜一點的。

~謝謝閱讀~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